方柔

世界唯一的方柔党。

一窗寒雨

好久没撸这个西皮了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唐柔从来都不是柔弱的姑娘。她本就是极少会哭,更不消说会哭得梨花带雨我见犹怜。

哭,不能解决问题,有哭的时间还不如去找找解决问题的方法。

比如眼下。


兴欣镖局上一任总镖头叶修请辞回乡之后,苏沐橙、方锐便分别接手担任了新一任的总镖头和副镖头。

而此时,副镖头方锐正躺在病床上,重伤未愈。


该怎么办呢?镖局当家陈果想。

她眼看着唐柔衣不解带不眠不休地照顾了方锐五天五夜,凡是有想劝唐柔或者想要接替她的通通被她拒绝了:“不亲眼看他醒过来,我做不了其他的。”

唐柔语气坚定不容质疑,她没有大的情绪波动,她只是非常非常肯定:方锐一定会醒过来。


方锐醒的时候,窗外正下着雨。

唐柔背对着他,想要把大开的窗子关上。

昏迷太久,说话也不利索。方锐试着发出了一个嘶哑地模糊音:“小……唐。”


唐柔回头,没扣紧的木栓猛地打开,窗户被撕扯开,漏进来冰寒的雨水,打湿了唐柔的头脸。

“我……回来了。”床上的男人露出了一个与苍白的面色并不符合的狡黠的笑容。

唐柔觉得脸上更湿了,她觉得她没哭,那一定是雨水。

是那一窗寒雨。

评论(9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